已重置的脑洞

啊啊啊,看我找到了什么!阿华的24/7 talk!

我真的笑疯了,icac 🤣🤣

虽然但是,讲到组band的哥们二十个人里有十几个都是吉他手,就四五个鼓手,然后贝斯手也是吉他手,……猜拳输了的(还从小被人欺负🤣)才会变成歌手 🤣🤣🤣 阿华好可怜 🤣

但是我很高兴我嗑得对(??这样一个阿华确实需要站在乐队食物链顶端的吉他手kk的保护……然后被他渣一渣 🤣🤣 就是说被高级渣过了,见过世面了,就不会被低级欺负(???

而且他提到《天上人间》,还画饼说lmf演唱会上会唱……于是我立刻去看了lmf finale concert,并没有唱()……所以是不是能得出,24/7的是一个摆放不会兑现的画饼的天堂(?……所以是不是可以不用期待他们在paul的画室做节目了,也不用等paul的新专辑了(??


……以及,不知怎么讲……虽然阿华看上去很苍老很憔悴,但一笑起来,挡都挡不住那种发自内心的幸福、满足和天真。看着有点感动。有点迷之觉得,得是那种人,有过一些形而上学冲动、形而上学问题,被它困扰过,又征服了它,得是这样的人,才会有这样的笑容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