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重置的脑洞

也许 - 亚龙大

突然醒了,耳朵虫,这首歌咬我 😔

就是说,完全就当这张碟除了《似快乐》和《跳舞》都是kk曲阿华词,

我真的能嗑一个,anodize散伙是因为kk迷之需要流浪,于是客观上渣了阿华()

没有理由,就是迷之能理解,有些人需要流浪,流浪是一种本能……而另一些人,需要不流浪,留下是一种本能,但又特别能理解能尊重别人需要流浪。

但如果后者挽留,前者其实可以不走。但挽留了,就不是ta了。不走了,也就不是ta了。一种高尚的爱,我不想去占有你,我只想你是你

甚至都可以不在乎你孤独,只在乎你要 “从模糊面目,再塑造最初的我” 😔


就很嗑这种,高尚的无私的渣

(但为什么kk看上去那么人畜无害的一只小猫咪,我却总觉得他适合的设定是渣?因为建筑工地风实在太反差,所以就感觉这个人很神秘?

……emm那不如问,为什么阿华的设定就感觉是迷之,他一定会被渣()就因为声音太性感?因为人类是一种,被渣过才会拥有性感?

而去渣别人的人,就会变得很帅?(?

评论(3)

热度(2)